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青春柔道夏令營結訓 小小學員獲頒證書

  • 發布日期:103-08-2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區體育會於本(8)月27日晚上7時30分,在樹林警分局4樓體技館舉辦「103年暑期青春專案柔道夏令營結訓典禮」,典禮由體育會理事 長(立法委員)黃志雄及樹林分局副分局長錢英華主持,並頒發40餘名國小學員們結訓證書及紀念禮品,接過結訓證書的小朋友們各個笑顏逐開,開心地滿載而歸。
錢副分局長首先恭喜每位參加青春柔道夏令營的小學員們,由於大家認真學習與堅持到底的精神,才能在今天完成這趟屬於自己的訓練並且獲頒這張結訓證書,副分局長錢英華表示,夏令營的小朋友們從7月7日至8月27日,每星期一、三晚間19時至21時來到分局體技館參加訓練,由於期間恰好正值暑假,天氣炎熱,每每看見小朋友們揮汗如雨地訓練著都覺得非常難能可貴,也勉勵每位學員們開學回到學校後也能堅持這樣的精神,並期待明年同一時間再相會。
本次夏令營參訓學童大多是從零開始學習,經過近二個月密集訓練,結訓典禮的結訓演練時,個個都展現出動靜皆宜、進退有據的武術精神,讓爸爸媽媽們直呼孩子來對了地方,更想要將這夏令營分享給親朋好友。
此次特別由樹林警分局5位身手不凡的教練及助教授課:保防組巡佐顏紹雄(國際洲際裁判、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國家級運動教練)、退休同仁宋龍遠(市警局99年柔道成果驗收初段組冠軍)、柑園所副所長李台亦(內政部警政署維安特勤隊第一期隊員)、督察組技術助教馮詔民(市警局101年柔道成果驗收初段組冠軍)、三多所警員馬珮芸(警政署103年柔道成果驗收個人段外組季軍)在他們不辭辛勞、剛柔並濟的教授下,參訓的小學員們都感到收穫良多,更是一次難忘的暑假夏令營活動體驗。

樹林分局 秘書室 許鈺晟
電話:(02) 26860499
警用:734-2536
電子信箱:F50564@ntpd.gov.tw
刊登截止日:104.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