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慈濟參訪分局互動熱絡 獲益良多

  • 發布日期:109-11-2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慈濟功德會板橋籃球組今天特別至樹林分局進行參訪活動,希望藉由參訪分局之機會提升法治觀念;也希望藉由參訪,瞭解警察勤務運作情形,進而更能知福、惜福、再造福。首先介紹分局各組室的工作性質及職掌,對警察工作有初步的認識後,再向師兄姐及小朋友們解說如何分辨新興毒品、遠離毒品的誘惑,勇敢向毒品說「不」、帶領參觀偵訊室及鑑識器材展示等,接著特別邀請分局現服替代役檢察官許振榕宣導相關法治觀念。最後參訪分局靶場、柔道場,進行設備解說並教導操作防身術及警技,在場的師兄姐及小朋友們皆讚獲益良多。

慈善事業基金會表示,非常感謝樹林分局精心規劃本次參訪之旅,內容相當豐富及精彩,讓在各種寓教於樂的體驗過程中,加強預防犯罪、交通安全與相關法治觀念,提升自我保護意識。也對警察工作有更深入的認識,參訪的師兄姐及小朋友們除收穫滿溢外,更留下美好歡樂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