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男子報假案又投訴員警拔槍恐嚇 這次踢到大鐵板

  • 發布日期:109-11-2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邱姓男子今年7月向內政部1996專線投訴,誣指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何姓員警拔槍恐嚇還意圖開槍射擊,何員為維護警譽依法提告,新北地檢署勘驗員警密錄器畫面,確認邱男投訴內容不實,日前依恐嚇危害安全及誣告罪起訴。
新北市邱姓男子今年7月19日下午1時28分在樹林區住處打電話報警,聲稱遭人威脅,轄區派出所何姓及陳姓員警二人獲報,迅速到場欲了解相關案情,不料,邱竟出言恐嚇上門查訪員警。
當天下午1時47分,邱男還惡人先告狀,當著員警的面,打電話到內政部1996專線投訴,指控員警不僅拔槍恐嚇還企圖開槍射擊,引起到何姓員警不滿,為維護警察聲譽堅持依法提告。
「我忘記了。」邱男到庭後改口,表示沒說員警有拔槍,辯稱只有說有聽到何員解開槍套鈕扣的聲音,新北地檢署檢察官勘驗當天到場處理的何、陳兩名員警密錄器全程影片,確認邱男投訴內容根本不實,日前依恐嚇危害安全及誣告罪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