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逛夜市路面不平 49歲婦重摔倒地 她牙斷全身傷氣炸提告

  • 發布日期:109-11-2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一名49歲譚姓女子,22日晚上與友人前往樹林區興仁夜市逛街時,沒注意地面有裂縫凹凸不平,整個人重摔倒地,譚女除了臉和手擦傷之外,門牙也撞斷,上下嘴唇還各縫了1針,事後向工作人員要求應該負責醫藥費卻遭拒絕,其與友人氣得報警提告並將過程PO網,提醒民眾去該夜市逛街時一定要小心。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上指出,22日晚上和朋友前往樹林區興仁夜市逛街時,朋友因没注意到路面有突出裂縫,整個人重摔倒地,當下流了好多血,後來去廁所外面的洗手台清洗時發現臉有擦傷、還有門牙斷裂、手也受傷。原PO說,當下雖然夜市人員有用面速力達母幫朋友擦傷口,並詢問跌倒的地點會盡快處理,當進一步詢問事後醫療的部分是否你們應該要負責?沒想到夜市人員竟回答他們不負這個責等語,原PO氣得至警局報案,並將過程PO網,提醒民眾去該夜市逛街時一定要小心。
轄區警分局表示,接獲譚女報案後,目前警方已前往該夜市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後續將通知業者到案,全案依傷害罪嫌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