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熱心警幫助媽媽找回失蹤兒子

  • 發布日期:109-10-3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於前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至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一家汽車旅館進行臨檢時,發現房內有一名青少年是被通報的協尋失蹤人口,警方即將其帶返所撤尋並通知家長帶回。
警方至汽車旅館執行勤務於盤查在場人身分時,發現該名少年為失蹤協尋人口,經警方詢問,該名少年表示自己長期在外工作,最近跟其他朋友有些爭吵,所以暫住在另外一位朋友家中,但因為深怕家人擔心,所以沒告知父母住在哪個朋友家裡,其母親才會至住家附近派出所報請協尋,警方於現場得知後,馬上打電話給少年的母親報平安,並由警方將少年載返派出所撤銷協尋、通知母親前來將少年帶回家。
    該名少年的母親向警方說明,當時不知道少年離家的原因,也到處都找不到人,非常擔心少年的安危才會至派出所報請警方協尋,並表示真的非常感謝警察的幫忙,讓他找到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