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校外教學訪警分局 小小幼童新體驗

  • 發布日期:109-10-3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區大同國小特地舉辦了戶外教學活動,安排特教班的小朋友們前往樹林分局參訪,樹林分局藉由這次的參訪行程,讓小朋友們了解警察平日維持治安的工作內容,解說最新毒品包裝、校園霸凌、交通安全宣導等,也介紹警察執勤所使用的各類裝備,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認識警察工作及遠離各種犯罪。
樹林分局特別派出專員熱情接待這群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們,詳細的介紹警察人員各項應勤裝備,包含槍枝、手銬、防彈衣及防彈頭盔、戰術盾牌及警用大型重機車等等,學生們很興奮,紛紛輪流穿戴警察裝備拍照,嚷著回家要將照片給爸爸媽媽看,也於現場讓小朋友們體驗坐上大型重機車的感覺,過程中小朋友天開心的直喊著很帥氣呢。
在以灌輸小朋友們的安全為前提下與小朋友們同樂,參與活動的小朋友都樂此不疲,也學習到很多在學校沒接觸的資訊,可以有效獲得各類的犯罪預防知識保護自己,也拉近了小朋友們與警察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