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警界新血初入職 樹林分局特舉辦座談會歡迎生力軍

  • 發布日期:109-10-2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年僅20、21歲的警界生力軍於昨日(19)日分發至新單位,樹林分局分局長陳永昌特舉辦「新進同仁座談會」,由分局長及在場8名新進員警共同分享從警的初衷及未來的期許。
這批警界新血雖略顯稚氣羞澀,卻各個活力十足且態度積極,對維護社會治安均充滿熱忱與展望,分局長陳永昌表示,剛步入職場難免生澀,要把握機會勤學多記,學習各項警察勤、業務專業智能,以充分發揮維護治安的高度效能。亦特別叮嚀,警察勤務多樣複雜,時常會遇到各種緊急狀況,在執行任何勤務中,都應確保自身安全,切勿受傷。
希望透過座談會期勉所有新進警員培養良好的「基本功」,按部就班熟悉警察工作範圍及內容,縮短適應期,儘速融入轄區治安工作,也要求各級幹部多關懷同仁,上至下的溝通管道應隨時保持暢通,員警工作環境好,工作態度及效能才會好,為樹林的居民創造安居樂業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