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毒蟲飛車逆向逃逸 與機車碰撞後就逮

  • 發布日期:109-08-2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員警楊俊銘、林子齊2人,24日晚間8點55分許執行巡邏勤務,在樹林區中山路一段、保安二街口,見1輛未懸掛車牌的自小客車違規逆行駛,兩人立即鳴笛要求駕駛人停車受檢,但對方拒不停車,加速逆向逃逸,直到於大安路、豐林街口,洪嫌左轉時與蔡姓男子的機車碰撞,蔡男機車倒地車損,手腳輕微擦挫傷,送亞東醫院救治,無大礙;警方逮捕駕車的洪姓男子,並在車上查獲4小包疑似毒品,全案依公共危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35歲洪姓男子24日晚間駕駛未懸掛車牌的自小客違規逆向行駛,洪男不聽制止受檢,繼續飛車逃逸,沿途不僅逆向、還闖紅燈,最後於於大安路、豐林街口,洪姓男子左轉時,與29歲的機車蔡姓騎士發生碰撞,才被警方拘捕。
機車騎士倒地車損,所幸只有手腳輕微擦挫傷,送亞東醫院無大礙,雙方也未飲酒,洪嫌坦承因為車上有毒品,所以心虛逃跑,警方將全案依公共危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並且另行舉發他逆向、闖紅燈、紅燈右轉、不服取締等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