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爸爸忘記現在是暑假還送小孩上學 巧遇暖警助返家

  • 發布日期:109-08-0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林欣儀、李銘杰等2員於109年8月5日8時10分許擔服巡邏勤務時,在樹林區三福街70巷口公共電話亭前發現一名哭泣兒童,員警出於關懷上前詢問。
經了解後得知原來兒童姓王,國小三年級,今日是父親誤以為王童要上暑期課輔班,不知課輔班早已經結束,就於早上07時將王童載往學校,怎料王童進入學校後發現校園空無一人,急忙追出,但父親早已離去,教室又未發現有老師可以求救,只好至公共電話亭撥打電話,但怎料家中以及父母電話都無人接聽,數次撥打無果,且周遭亦無熟識之人,一時之間無從示好,因此悲從中來,最終放聲哭泣,好險巡邏員警不久即發現此事,經安慰後趕緊將其帶返所並聯繫家人,警方亦連繫上學校生教組長,組長讓其在國小辦公室內休息,等候家人帶回家。媽媽接回心疼的小孩表示很不好意思,爸爸的粗心讓小孩被嚇到,也對警方、校方製造麻煩,幸好此次警方巡邏發現小孩在哭,積極協助,兒子才能平安返家,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感謝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