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駕駛忙卸貨賊摸走10萬現金 警調電眼鎖定犯嫌

  • 發布日期:109-07-2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貨車司機109年7月19日13時許,把車停在樹林保安街上一間水果攤旁卸貨,裝有10萬元貨款的包包就放在駕駛座上,竟有一竊賊發現車門沒鎖,便下手行竊。
目前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這名嫌犯身分積極追緝中。並發現,竊賊從下手行竊到離開,通通都是步行。嫌犯年約40到50歲,戴著淺色帽子,穿著深色短袖上衣以及黑色長褲,警方已經迅速鎖定嫌犯,積極追緝當中,貨車司機一時疏忽,把裝有10萬元貨款包包放在車上還沒鎖門,被偷走後又著急又後悔。
警方呼籲民眾,使用汽機車離開後,請養成隨時鎖門或拔鑰匙的習慣,否則容易成為宵小犯案目標,汽機車防竊,多一道程序、多一道鎖,就多一道保障,小小動作,卻可以保護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