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通緝犯遇警逆向撞警車 勇警猛追開槍逮捕

  • 發布日期:109-07-1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分局樹林警員郭子溢及黃政豪擔服16-18巡邏勤務,於樹林區大安路上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形跡可疑,便上前攔查,沒想到年約33歲吳姓男駕駛不但不停車還開車逆向逃逸,警方見狀立即駕駛警車追緝,犯嫌沿著大安路倒車逆向逃逸,追緝的過程中警車前保桿還遭撞受損,員警遂下車對犯嫌車輛右前輪鳴槍嚇阻,但犯嫌仍繼續開車逃逸。
犯嫌倒車到樹林區大安路321號前自撞電線桿,驚嚇過度後才停下,警方立即上前逮捕,經查車內年約39歲的何姓女乘客為毒品通緝犯,因車輛自撞導致驚嚇過度,身上並無明顯外傷,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救護,而駕車的吳姓嫌犯則先行帶返所偵辦。
樹林警分局長張明和表示,員警英勇緝捕通緝犯,避免危害其他用路人生命安全,堪為表率,也請民眾切勿以身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