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團隊展決心剷除治安汙染源 拆除違章賭場

  • 發布日期:109-07-1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稱樹林區三俊街一處民宅,出入複雜且深夜仍人聲鼎沸,極為可疑,經員警多日徹夜埋伏守候,於109年6月17日凌晨見時機成熟,持新北地院核發之搜索票,一舉破獲以林姓犯嫌為首「天九牌」職業大賭場,其內多達38名賭客涉嫌參與賭博,現場查扣賭資現金30萬6,300元、監視鏡頭9台等物,全案警方將相關涉案人依法送辦及裁罰。
    警方調查發現,該棟建物為3層樓透天建物,屋主違法加蓋第4層之建築,並租給林嫌使用,林男不顧公共安全之虞,認為將職業大賭場藏身違章頂樓加蓋,不易被人察覺,承租後連續提供違法聚賭,案經樹林分局報請新北市政府公安稽查小組,由警察局、消防局、工務局及拆除大隊等機關到場同步實施稽查,確認違建事實明確後,於本(14)日到場實施拆除作業,將違法加蓋之樓層全部拆除,曾姓屋主見市府團隊執法決心,直呼「租不對人」。
    樹林分局表示不僅賭場違法將會依法取締,連賭場所使用的場所都會進行公安聯合稽查,如被發現是違建,就會強制進行拆除,斷絕藏匿犯罪的行為,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以免租金還沒回本,連房子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