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救護車執勤途中遭撞翻 樹林警急協助護傷患肇事原因待查

  • 發布日期:109-06-1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109年6月13日晚間8點樹林區發生一起救護車遭汽車撞翻意外,該救護車當時正進行救護中,疑遭直行汽車撞到救護車右後方,所幸雙方無大礙,樹林警分局迅速到場協助救護傷患,疏導恢復交通順暢,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
消防隊表示,該救護車原本在執行晚間7點40分在水源街發生的車禍,後送樹林仁愛醫院途中,8點在樹林區中華路水源街路口過紅燈時,遭一輛汽車撞上右後方,救護車翻覆,雙方無大礙。根據汽車駕駛說法,他當時直行,但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
該救護車上1男1女患者,改由另2輛救護車送醫,2人都清醒。其中女性67歲,在第一次車禍臉腫,身上僅擦傷,在第二次車禍時有腰痛情形。18歲男性第一次車禍中擦傷,在二次車禍後可自行行走,救護車上的救護人員則無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