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新北樹林區2貨車打滑相撞 掉落山谷

  • 發布日期:109-05-1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區今天上午發生2輛貨車同墜山坡的意外,因其中1輛大貨車停好車後手煞車未拉,竟然隨著坡度往後滑移,隨後撞上另1輛停放在路旁的小貨車,2輛車直接就衝下山壁,大貨車駕駛則為上車拉起手煞車不及,手腳擦錯傷送醫院救治,所幸並無大礙。
這起事故發生在樹林區,今日上午10點20分時,民眾報案表示貨車衝下山壁,警消員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發現竟是2輛貨車一同墜崖,高度約2層樓高,現場還有1名男子手腳擦挫傷坐在路旁。
據了解,傷者就是墜坡大貨車的駕駛吳姓男子(67歲),當時他才剛停車,下車走沒2步,回頭就見到貨車緩慢向後滑動,吳男嚇得衝上前去想阻止,無奈貨車隨著坡度在地心引力的影響下不斷加速向後滑,最後竟直接衝下坡還連帶殃及路邊另一輛貨車。
警消協助通知被撞小貨車車主,同時將受傷的大貨車駕駛吳男送往醫院救治,所幸他意識清醒,僅有手腳擦挫傷,墜崖的2輛小貨車也由員警協助通知吊車吊起才能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