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老人迷失跌坐街頭 樹林警協助聯絡家屬帶回

  • 發布日期:109-03-2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所長林維群、警員李旻翰於109年03月20日晚間擔服臨檢勤務時,於22時55分行經新北市樹林區三福街56巷口發現一老人臥倒在馬路中間,因隨時會有車輛行經,擔心其會有生命危險,故立即主動上前關心,並連絡家人前來將老人帶回。
    經查看發現該老人左腳不便且有飲酒的情形,警方先行將其移至人行道上避免發生危險,經查身上都無相關證件,詢問該老人,老人口齒不清無法有效溝通,故警方詢問附近店家,終於有一男子表示該老人應該是居住在斜對面社區內,但不清楚詳細地址,警方至社區詢問,最終連繫上其妻子,其妻子表示路倒男姓老人姓吳,應該是飲酒後導致身體不適,非常感謝警方協助避免其發生意外,離去時向警方表達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