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警分局長超貼心 婦女節親獻巧克力表心意

  • 發布日期:109-03-06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婦女節快樂!本年度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適逢週日,樹林警分局分局長張明和提前向各單位女性同仁致意,透過贈送巧克力禮盒方式,祝福她們婦女節快樂、平安健康。為感謝女性同仁,平日盡心盡力為警政工作辛勞付出,張分局長特別選在婦女節,對於分局的每一位女性員工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女警投入以男性較多的警察職場中,在勤務工作上、士氣上均注入新氣象,表現亮眼總是備受各界肯定,女警執勤方式及工作內容與男警並無差別,但較為細心、貼心的特質,在處理家暴、性侵等婦幼案件時,也較能在短時間內安撫並協助當事人,讓當事人有安全感,充分信任警察。
張分局長表示,感謝女性同仁長期對家庭、對社會、對警察工作的貢獻與付出,已經有家庭的女警卻還要在下班之後兼顧教養子女、照顧家庭,肩負壓力實難言喻。因此特別提前獻上暖暖的祝福,讓在樹林警分局服務的所有女性同仁感到窩心,並期許持續營造良善的工作環境,落實性別平權的理念,讓女性同仁工作上也能感受到滿滿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