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自小客車衝進水溝 1大2小一度受困救出送醫

  • 發布日期:109-03-0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29)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柑園街2段有汽車翻覆事故,員警到場後發現一名許姓女子(25歲)駕駛銀色轎車載著1歲的兒子與3歲的女兒,從鶯歌開往柑園,行經柑園街2段時,疑似是為了閃避機車,汽車直接衝進路旁的水溝,導致整輛車左側翻覆造成車內3人受困,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到場,先將3人救出,並送往醫院救治。
    據了解,許女駕駛銀色轎車型從鶯歌開往柑園,行經柑園街2段時,突然有一輛機車出現,許女疑似是為了閃避機車,導致汽車失控直接衝進路旁的水溝,所幸當時車內3人意識清楚,路過民眾見狀嚇得趕緊報警。
    警消獲報到場後,先將三人從車內救出,並使用拖吊車將掉進水溝的汽車拉起。所幸許女僅有左手肘擦傷,右腳血腫疑似骨折,至於後座的兒子因為有乘坐兒童座椅並無任何傷勢,3歲女兒只有輕微挫傷,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經警方實施酒測許女並未飲酒,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