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無辜車主車輛遭毀損 警速逮人依法究辦

  • 發布日期:109-02-26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23)日凌晨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駕車在樹林區三鶯二橋及西圳街二段口,遭多輛汽車包圍並無故持器械砸車,員警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並調閱沿線監視器,積極通知砸車嫌犯到案。
    經警方了解,陳姓被害人(男、約30歲)表示並未與人結仇,不知為何會遭人毀損車輛,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現場共有7車11人,其中王姓、曾姓、邱姓、陳姓、王姓駕駛已於昨(24)日陸續通知到案,經了解,上述犯嫌駕車至樹林區三鶯二橋及西圳街二段口,誤認陳姓被害人的車為糾紛對象,不分青紅皂白就下車持器械毀損該車輛,造成該車輛車頂及車門多次破損,嫌犯到案後也對於自己衝動的舉動感到後悔,本分局目前持續通知其他涉嫌人到案,全案依妨害秩序、毀損罪函送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