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越女談判爆衝突 同鄉正義男勸架枉死 警鎖定犯嫌追緝中

  • 發布日期:109-02-2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區於昨(23)日晚間11點多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越南籍阮姓移工疑似幫朋友勸架,沒想到遭另一方嫌犯持利器朝阮男胸部及腹部攻擊,當場大量失血,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嫌犯則在犯案後逃逸,警方現正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
    樹林警分局於昨(23)日晚間1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西圳街上發生爭吵糾紛,警方到場後發現阮姓男子(約35歲)全身是血倒臥路邊,員警立即通知救護車將阮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在場另有阮男友人余女(約30歲、越南籍)及阮女(約20歲、越南籍),全數帶回釐清案情。
    據了解,余女與阮男為朋友關係,昨晚一同至余女男友住處聚餐,過程中余女接到前同事阮女的電話,要求對以前發生過的嫌隙出來談判,不料阮女竟夥同2位女子及5位男子前往,並在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毆打余女,阮男見朋友遭毆打上前勸阻,沒想到遭其中一名男子持利器攻擊,造成胸部及腹部多處穿刺傷,送醫後仍不治。目前本分局已掌握涉案嫌犯,正全力追捕查緝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