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男童路上走失 樹林警助迷失男童尋母

  • 發布日期:109-02-16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3歲小男童迷失於馬路上,幸經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李旻翰及呂健玄積極協尋,才找到急如熱鍋上螞蟻在路上四處找孩子的家長,得於與家人團聚。
    三多派出所員警李旻翰及呂健玄表示,13日下午執行巡邏時,熱心民眾上前報案有男童獨自在馬路上喊媽媽,似乎是與家人走散,於是先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休息。
    詢問該幼童得知年紀僅三歲,不知父母姓名、家中電話,僅能問出自己姓名為王0維,警方不斷查詢相關資料皆無法確認該幼童的地址和父母,最後僅能至發現男童路上沿線不斷巡視,果真發現一名焦急婦女在路邊疑似尋找物品,該婦女遂向警方表示自己小孩走失,至派出所確認後,確實為幼童的母親,其母親表示自己小孩名為黃0維,今日待其出門遊玩,結果在馬路上不知道為何麼亂跑導致失蹤,好險有好心民眾和警方,避免小孩發生任何意外。
    樹林警分局提醒民眾,帶小孩子出門遊玩時,應教導其注意安全,尤其帶兒童外出時應隨時注意其動向,切勿讓其脫離視線,以免走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