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洗車場玩水嬉戲 業者擬追究求償

  • 發布日期:109-02-1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昨(13)日晚間執行網路巡邏勤務時,在臉書地方社群「我是樹林人」中發現有民眾PO文,內容為一群民眾在洗車場裡噴水嬉戲,PO文者並在網路上留言稱疑似有霸凌情形。本分局立即指派線上巡邏同仁前去查看,到達停車場時已無人在場,目前正調閱監視器釐清中。
    經警方了解,該處停車場為自助式洗車場,平時無人在場管理,民眾可經由消費方式取得噴灑泡沫及高壓水槍洗車;然而竟有民眾將該處當作玩樂場所,到場噴水玩鬧嬉戲,浪費資源,業主也表示該洗車場在去年也有民眾前去玩水嬉戲,雖然都是有付費,但還是呼籲民眾不要浪費洗車資源,並表示如果有損壞場內物品,將會追究其損失。目前本分局正調閱周遭監視器,將會通知當事人前來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