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寒冷深夜在外逗留 樹林警協助失蹤少女返家

  • 發布日期:109-02-1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所長林維群、警員李旻翰於(4)日凌晨12點30分在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樹林區保安街2段325巷口,見一對年輕男女在巷口徘徊逗留,於是上前關心,沒想到其中一位未成年少女竟是通報失蹤人口,員警立即將該名少女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屬前來將少女帶回家。
    在員警盤查的過程中,該名劉姓少女因害怕被員警得知自己翹家,謊稱自己與友人只是外出聊天,準備要回家了,但員警見劉姓少女神色有異,又深夜在外逗留,還是積極盤查身分,一查之下才發現劉姓少女已被通報為失蹤協尋對象。
    經警方了解,該名劉姓少女父母已離異,與父親同住在新莊區,在過年前就已經離家,並且四處暫住在朋友家;父親表示女兒因從小父母離異,心生叛逆心理,時常翹家蹺學,讓做爸爸的頭痛不已,這次在過年前又再度離家,父親害怕女兒無法回家過年,趕緊到派出所報案通報為失蹤人口,著急之心可想而知;這次員警可以及時將女兒找到,父親表示非常感謝員警的幫忙,也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