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糊塗飼主弄丟毛小孩 樹林警協助認領

  • 發布日期:109-02-1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在前些日子下午突然來了一位可愛的毛小孩,一位機車騎士載著一隻法國鬥牛犬到派出所求救,稱自己騎車在等紅綠燈時,這隻小狗就跳到機車的腳踏墊上不走,騎士不得已只好把牠載到派出所,請員警協助。
    員警先在派出所官網及網路社群「我是樹林人」詢問有無小狗走失,亦至里長辦公室廣播協尋,都沒有飼主前來認領,員警見這隻可愛的狗狗身上有狗鍊,又穿著乾淨的衣服,判斷應該是有飼主,於是將小狗帶到動物醫院掃瞄,所幸小狗身上裝有晶片,經由晶片上的資料通知飼主前來認領。
    該名王姓飼主到派出所時見到自己的小狗非常開心,並稱下午外出在桃園區萬壽路上遛狗,當下沒有確實牽好狗鍊,小狗越走越遠自己也不以為意,以為小狗會自己回家,自己就放心地回家等待,沒想到等到的竟是員警通知自己到派出所認領毛小孩的電話,員警聽到也是啼笑皆非,最後飼主也十分感謝員警的幫忙,讓走失的毛小孩可以順利回到主人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