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加強警防疫力 財團法人新北市樹林濟安宮至樹林分局贈口罩

  • 發布日期:109-02-0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財團法人新北市樹林濟安宮有鑑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多個國家已出現確診病例,台灣也已出現11名確診個案。為防堵疫情擴散、守護在外執勤員警的安全,董事長陳黃綠妹由新北市議員廖宜琨陪同特別於今天早上致贈樹林警分局500個口罩,讓員警能安心執勤。
樹林分局長張明和表示,武漢肺炎在全球擴散,傳染途徑包括飛沫及接觸傳染,而員警執行勤務不分場所、不分日夜,在農曆春節連假期間,仍堅守崗位執行交通疏導、為民服務,讓員警長時間處於較高的染病風險,因此口罩是非常重要且基本的防疫工具,除了感謝財團法人新北市樹林濟安宮致贈口罩給同仁外,更提醒同仁自我保護,做好防疫工作。
警方也提醒民眾,如有出國前往敏感地區者,請務必配戴口罩,做好自主隔離、避免外出,若有發燒、咳嗽或不適情形,請儘速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