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警機動派出所便民 春節關懷服務不間斷

  • 發布日期:109-01-1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為讓民眾更便利,特別於重要節日期間(109年1月16日起至1月30日止)利用轄內樹林火車後站前廣場人潮聚集地點,設置「機動派出所」,並配賦「一處受理,全程服務到底」的設備,讓警察服務更貼近民眾,提供優質服務與關懷,充份發揮警察勤務效能及增加見警率,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維護治安、交通之用心。
「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是警察工作的主軸,藉由「機動派出所」的設置與執行,間接加強轄區各項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犯罪預防及協助民眾舉家外出住居所安全維護等工作宣導。同時此次「機動派出所」配備手提電腦、列印機等相關設備及器材,直接服務現場民眾,讓民眾能夠更便利的省下往返派出所時間。
另今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7天,民眾均有返鄉或規劃外出旅遊行程,樹林分局為維護轄區居民出外旅遊過節期間住家安全,亦規劃「協助民眾(含外僑)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服務措施,民眾可透過110報案專線、各派出所電話、分局長信箱、1999市民熱線或親到各地警察派出所等管道提出申請,警方於收到民眾申請後,會將住家地點列入員警巡邏路線,並彈性設置巡邏箱,提供二十四小時不打烊持續服務,加強巡簽為外出民眾守護住家安全,以防制宵小覬覦。
   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民眾,過年期間到人潮擁擠的地方,應注意隨身攜帶物品,切記財不露白。期能透過機動派出所的設置及「協助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等措施,營造「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讓民眾度過一個順心如意的春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