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騎士路口自摔險遭追撞 樹林警緊急救援

  • 發布日期:108-12-2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柑園派出所巡佐林永結及警員陳昆宏於昨(19)日15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轄內樹林區佳園路三段與學府路口,發現一名男子扶著機車獨自站立在十字路口中間,還差點遭到後方車輛追撞,警方見狀立即上前協助。
    經了解,該名38歲黃姓男子,因工作騎車行經至上述地點時轉彎不慎自摔倒地,導致右腳扭傷,黃男由於受傷致使無法將機車牽移至路邊,在路上不知所措,由於事發地點是一處十字路口,往來車輛相當多且車速很快,所幸員警巡邏經過,發現該狀立即上前攙扶,順利協助黃男將機車移置路邊,警方關心黃男是否需要叫救護車送醫,黃男向員警表示其自行就醫就好,不需要至醫院就診,十分感謝員警即時發現主動提供協助,稱讚員警暖心表現。
    分局長張明和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新北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