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暖警真有愛,助迷途老翁找到回家的路

  • 發布日期:108-12-1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警員蔡翰宗於108年12月16日晚上6點擔服家戶訪查勤務時,發現一名酒醉迷途老翁疑似迷失方向,獨自站在中華太平路口前徘徊,警方發現該名老翁酒醉無法言語表達,故不能提供相關資料予警方協尋,於是警方暫時將老翁帶回派出所安置。
    由於老翁身上並無攜帶任何證件,且因酒醉胡言亂語故無法提供年籍資料,警方於是通知附近各里長協助指認,也請里長利用廣播協尋、及警用電腦的人臉辨識系統來嘗試聯絡老翁家屬。
    因上述方法皆未能順利確認迷途老翁身分,警方最後回到走失中華太平路口附近逐一訪詢居民,最後在當地鄰長指認後,成功找到迷途老翁住家並護送返家休憩。
    警方得知該名王姓老翁(約60歲)目前擔任計程車司機,居住於樹林區太順街一帶,因幾杯黃湯下肚後常會胡言亂語,家人也十分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