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兒子運毒黑吃黑遭擄 警即赴現場原來「又是詐騙」

  • 發布日期:108-12-1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蔡姓女子,昨(10)日下午接獲一通電話,聲稱其兒子幫運毒集團運送毒品,結果被黑吃黑,遭該集團毆打並軟禁,要求母親匯款新臺幣300萬元才肯放人,電話中更不時聽到疑似兒子遭毆打痛哭的聲音,蔡女怕是遇到詐騙集團,為求謹慎,立即撥打兒子手機,但是都沒有接通,傳訊息給兒子又都沒有回覆,於是蔡女繼續與該集團要求可不可以先將兒子送醫,該集團回答「流一點血,死不了啦!」這句話使身為人母的蔡女立刻淚如雨下,已經想籌錢去救兒子。
    此時樹林警分局柑園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他媽媽遇到詐騙集團了,員警了解後,原來是蔡女兒子因工作忙碌沒接到母親電話及訊息,等到工作忙一段落後才看到手機訊息,趕緊回電要向媽媽報平安,但是電話一直忙線中,打不進去,兒子情急之下想到可以撥打110,請求人民保母趕快到家中攔阻詐騙,警員李元鼎、戴京憲立刻趕赴蔡女家中,告訴她兒子打來派出所表示安然無恙,不要擔心,蔡女非常感謝員警即時地來到家中攔阻詐騙,保住她的血汗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