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菜販因細故砸攤洩憤 警啟動快打迅速到場逮人送辦

  • 發布日期:108-12-0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昨(3)日14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博愛街市場中有多人毀損一處店家物品,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到場後發現現場有7位滋事民眾正在毀損攤位,並與攤位老闆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立即制止鬧事民眾,並依現行犯全數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辦。
    經警方了解,該處市場2間比鄰的菜販因生意糾紛常有爭執,昨(3)日12時許林姓攤商(男、約45歲)認為陳姓攤商(男、約55歲)向警方舉發攤位前違停時已發生爭執及肢體衝突,經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因雙方互控傷害,已依法函送偵辦;不料在同日下午14時許,林姓攤商的員工(謝姓等7名)見陳姓攤商夫妻返回攤位時,竟動手毀損攤位,並徒手毆打陳姓夫妻,造成陳姓夫妻頭部、胸部及手腳多處擦挫傷;經民眾報案後本分局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將動手滋事的7位嫌犯上銬逮捕,全案依恐嚇、毀損、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