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小貨車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 致後方婦人騎車自摔

  • 發布日期:108-11-23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昨(22)日上午9點25分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俊英街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員警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到達後發現一名女子騎乘機車負載兩名幼童自摔,三人皆有多處擦挫傷,立即通知救護車送醫。
    經警方了解,薛民(女、約30歲)騎乘普輕機車附載兩名幼童(女5歲及男2歲)沿樹林區俊英街往樹新路方向直行,稱左側貨車突向右變換至她的車道,致她閃避不及,摔車倒地。致薛民及5歲女幼童傷勢為臉部及手腳多處擦挫傷,而2歲男童為臉部挫傷及右手撕裂傷,而該貨車未留於現場處理,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通知到案,貨車駕駛人李民(男、約55歲)駕駛自小貨車沿俊英街往樹新路方向行駛,稱變換車道前,確未注意原車道是否有其他車輛,亦不知有車禍發生,本分局依規定告發薛民未依規定附載幼童,李民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相關肇事責任仍由本分局交通分隊調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