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妙齡女淚奔警局 原來是眼疾發作 警協助送醫無大礙

  • 發布日期:108-11-1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一名妙齡女子於今(15)日上午11點左右突然掩面痛哭,徒步進到樹林分局尋求協助,值班員警及分局工友見狀以為該女子受到欺負或是委屈,立即安撫她到值班台旁椅子休息,細問之下才了解原因,原來該女子突然眼疾發作,不耐眼睛疼痛才到分局求救。
    該名吳姓女子(25歲),今日原本騎車要去公司上班,行經樹林分局門口時,眼睛遭到太陽直射,導致右眼急遽疼痛,眼前一片花白,無法張開眼睛,吳女見旁邊就是警察局,於是上前求救,員警見吳女疼痛到右腳直剁地發抖,也馬上安撫吳女,提供溫水及生理食鹽水,試圖緩和吳女情緒,吳女也表示因為年幼時右眼曾動過眼科手術,此後眼睛如遭太陽光直射,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沒想到這次竟然如此嚴重,經員警通知救護車將吳女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吳女也十分感謝樹林分局員警貼心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