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女驟逝無力籌措喪葬費 警友關懷弱勢助度難關

  • 發布日期:108-11-1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社會處處有溫暖!新北市樹林區一名賴姓女子,獨自撫養母親、女兒及姪女,其姪女在10月底因意外不幸過世,賴女幾乎無力籌措喪葬費用,樹林分局彭厝派出所所長廖振宏得知後,聯繫彭厝警友站張明通站長協助籌措喪葬費,助其度過難關。

    賴女姪女領有中度殘障手冊,其父親早年已去世,母親離家多年,賴女獨自撫養三名親人,一肩扛起全家生計,因此經濟負擔龐大。不料姪女因意外不幸身亡,對於平日經濟已經吃緊的情況下,幾乎無力籌措喪葬費用,

    彭厝派出所所長廖振宏日前執勤時得知此事,便聯繫彭厝警友站站長張明通,協助籌措新臺幣4萬元作為喪葬費用,並協助賴女申請財團法人新北市樹林濟安宮急難救助金,以解決賴女的燃眉之急,賴女也特別到派出所感謝警方及警友站的善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