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疑似未遵守交通規則 男騎士頭部重擊地面不治

  • 發布日期:108-07-0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今(9)日早上7點30分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大安路及八德街口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員警到場後發現兩位傷者倒地,立即通知救護車將其送醫急救,其中一位傷者因傷勢過重,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相關肇事責任仍在釐清中。
    經警方了解,黃姓騎士(男,約60歲)於今(9)日早上7點30分左右騎乘普通重機車沿樹林區大安路往新莊方向行駛至八德街路口時,疑似在多車道外側車道逕自左轉,與謝姓騎士(男、約20歲)在路口側撞,導致黃姓騎士頭部及臉部重創,經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謝姓騎士則是頭部撕裂傷,經送醫救治後無大礙,相關肇事責任由警方根據現場跡證釐清中。
    交岔路口為道路系統之連結點,因車流運行特性(分流、併流、穿越)較為複雜,車輛交織情況頻繁,隱含許多潛在的危險性,易發生交通事故。針對本起事故,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民眾,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並遵守相關標線號誌規定,以避免憾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