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青春專案啟動 樹林警總動員

  • 發布日期:108-06-0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為了給青少年一個優良的暑期休閒環境,斷絕治安污染源,展現警察打擊犯罪決心,於昨日晚間執行青春專案擴大臨檢勤務,針對青少年易出入之場所進行強力臨檢,並在主要聯外幹道,設置多處路檢點,展現優勢警力,肅清轄內各類犯罪。
警方於昨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針對青少年易出入之KTV、網咖、撞球場、釣蝦場等場所進行強力臨檢並在轄區接壤適當處所同步規劃區域聯防路檢或小區域巡邏勤務,以防止不法分子流竄,共計查獲酒後駕車3件3人。
樹林分局長林温柔在勤務開始前,特別對執勤同仁精神喊話,為了打造青少年優良的暑期休閒環境,樹林警總動員,本次臨檢勤務統合偵查隊、警備隊及各派出所等優勢警力,在臨檢場所及路檢點展現嚴密執法力道與強度,希望能有效發揮打擊犯罪震懾不法功能,以保障民眾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