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酒駕男高速衝撞行人 外籍男子搶救後撿回一命

  • 發布日期:108-05-2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昨(26)日晚間8點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中山路二段與東佳路口發生一起汽車衝撞行人交通事故,員警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遭衝撞的行人現場已沒有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張姓駕駛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77MG/L,立即予以逮捕帶往交通分隊偵辦。
    經了解,張嫌(男、48歲)駕駛自小客車於昨(26)日晚間8點多由樹林區中山路二段往板橋方向行駛,至中山路二段與東佳路口時,未注意車前狀況,高速衝撞過馬路的路人阿萬(印尼籍男子、男、38歲),當場導致阿萬右大腿骨折、顱內出血,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急救,雖然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但經過緊急開刀搶救後,終於將阿萬從鬼門關前救回;經警方了解,阿萬在穿越馬路時,未依規定行走天橋,自小客車則是綠燈直行,但占用左轉車道,相關肇事責任仍待釐清;訊後將張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