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警口袋戰術閉鎖式路檢建功 甕中捉鱉查獲毒品、通緝及酒駕

  • 發布日期:108-03-2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為防制街頭暴力,斷絕治安污染源,淨化社會治安,展現警察打擊犯罪決心,於昨(28)日晚間執行「閉鎖式」擴大臨檢勤務,針對主要幹道,設置多處路檢點,攔檢盤查進出可疑車輛,展現優勢警力,肅清轄內各類犯罪。
    警方於昨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特別針對樹林區中正路、大安路口等幹道、及週遭釣蝦場等治安要點,進行閉鎖式威力掃蕩,警方採取口袋戰術全力圍堵不法分子流竄,如有駕駛人行經該臨檢點欲規避者,不論是直行、左、右轉,甚至是迴轉,都會遭遇警方路檢攔查,讓不法份子無所遁形;在勤務執行同時因警力規模聲勢浩大,甚至引起週遭釣蝦場消費客人好奇探頭圍觀查看;警方於昨日共計查獲持有毒品3件3人、毒品通緝2名、酒後駕車2件2人,績效卓著。
樹林分局長林温柔表示,本次臨檢勤務針對路口特性,並統合偵查隊、警備隊及各派出所等優勢警力,在路檢點展現嚴密執法力道與強度,希望能有效發揮打擊犯罪震懾不法功能,壓制各項犯罪行為的囂張氣燄,以保障民眾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