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慣竊缺錢竟連砸6車行竊 警調閱監視器速逮人

  • 發布日期:108-03-1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本分局於3月4日至3月6日陸續接獲民眾報案,在山佳地區及柑園地區發生多起汽車車內財物遭竊案,本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李姓嫌犯涉嫌重大,並於3月9日通知李嫌到案說明,全案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經警方了解,本月4日起,接連接到被害民眾報案,指稱停在路邊的汽車車窗遭人打破,車內財物失竊,短短3天就接到6名被害人上門報案,因犯案手法雷同,警方懷疑是同一竊嫌所為,立即根據機車車牌追查,查出該機車車牌為蕭姓女子所有,通知蕭女與李男到案說明,李嫌(男、37歲)日前因為缺錢花用,竟騎著蕭姓女友的機車行竊,其手法皆是打破路邊的汽車車窗,竊取車內財物,短短3天就犯下6起竊案,但賊星該敗,警方根據車牌追查,終將他緝捕到案,李男供稱因為缺錢買毒品才會向女友借機車犯案,蕭女也供稱平時機車都是男友在使用,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李男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