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自小客車肇事後棄車逃逸 無辜機車騎士小腿骨折送醫

  • 發布日期:108-02-2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昨(19)日晚間10點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中正路及保安街三段口發生一件車禍,警方獲報後旋即抵達現場,在現場發現一部貨車及一部機車遭撞擊,其中陳姓機車騎士(男、61年次)左小腿骨折,警方立即通知救護車前來將陳男送往醫院急救,肇事車輛則是逃逸無蹤。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在案發當時,小貨車及機車騎士均在中正路、保安街三段路口(往板橋方向)停等紅燈,一部白色自小客車突然高速從後方追撞前方小貨車及機車,並且在撞擊後未停下來查看即離開現場,其中自小客車因為追撞小貨車右後方力道猛烈,造成自小客車左方車門板金掉落在撞擊現場,左前車輪爆胎;自小客車肇事後立即右轉保安街三段逃逸,但因車身受創嚴重已不堪行駛,逃逸約500公尺後在保安街三段1巷口駕駛及乘客棄車逃逸,經警方查詢車籍後,發現葉姓車主(男、68年次)涉有重嫌,目前已積極調閱監視器,全力追緝葉嫌到案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