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攔查不停謊稱酒駕 原來身藏毒品加四條通緝遭警壓制

  • 發布日期:108-02-1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員警於2月8日下午16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樹林區中山路二段上一台普重機車形跡可疑,警方上前盤查,但駕駛卻拒檢加速逃逸,一路蛇行逆向闖紅燈,最後仍遭警方追上攔查。
     劉姓犯嫌(49歲)一開始還謊報自己身分,並表示因為喝酒騎車所以心虛逃跑, 但警方比對照片不像本人,且劉嫌身上沒有任何酒味,一直不配合警方調查,最後支援警力到場,劉嫌眼見情況不對勁,趁員警不注意立刻拔腿狂奔,但最後仍遭警方制伏,這時才坦承自己通緝犯身分,經警方查證劉嫌為新北地檢以及桃園地檢分別在去年以及今年發布,總共四條通緝在身之通緝犯,隨後在劉嫌口袋內也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六小包(共重3.84公克),全案依毒品、竊盜、藥事法通緝已及毒品案移送偵辦。
山佳所所長詹螢姍表示,打擊犯罪是警察的重要工作,即使是過年期間仍要全力以赴,這次警方主動積極且細心的盤查,又鍥而不捨緊追逃跑之犯嫌不放,才能查獲逃亡已久的通緝犯,值得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