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迷途老翁騎車遊蕩整天 樹林警助返家過年團圓

  • 發布日期:108-02-0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於大年初二(2/6)晚間23時許在樹林區三福街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老翁獨自在街上徘徊,員警立即上前關心老翁,發現老翁不僅瘖啞無法言語,亦不知道自己家住何處,員警先將老翁帶回派出所內並提供協助。
原來鄭姓老翁(70歲)領有極重度身心障礙手冊,在大年初二早上9點多從八德的家中自行騎車出門,在外不知方向的騎了一整天,最後因車輛沒油才停在新北市樹林區三福街上,經三多派出所員警熱心利用各種系統查詢聯繫,最後終於找到老翁的親人,親人趕到派出所後向員警表示,因為老翁突然失蹤,全家總動員在外四處尋找,到桃園多個派出所看了一整天的監視器最後因時間已晚只能先將老翁報為失蹤人口,未料才完成報案沒多久就接到三多派出所的員警來電,讓他們終於可以方下心中的大石,一家人也終究得以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