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汽車旅館歡唱起衝突 一民眾掛彩送醫

  • 發布日期:108-01-2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今(29)日凌晨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中正路一處汽車旅館內有人受傷,警方獲報後旋即趕赴現場,在汽車旅館內發現一名男性傷者背部及肩膀有刀傷,警方立即聯絡119救護車將其送往亞東醫院救治,目前傷口仍須做縫合手術,全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中。
    經警方了解,該民簡姓傷者(87年次),於昨日晚間11時許帶著兩名男性友人及兩名女性友人到了樹林區中正路一處設有卡拉OK設備的汽車旅館準備歡唱,到了凌晨2時許,突然在包廂門外來了兩位訪客準備進入該處包廂,但簡男卻稱這兩位是不請自來,並沒有邀請他們前來,於是三人在包廂內起了口角衝突,雙方爭吵過後,該兩位友人因心懷怨恨,又在凌晨4時許找了數位朋友前來叫囂助陣,又與簡民起了第二波衝突,過程中其中一位友人拿了隨身攜帶的刀械劃傷簡民,造成簡民背部及肩膀有刀傷,兩名友人行兇後立即騎乘機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將簡民送醫,並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在逃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