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疑未注意道路轉彎 騎士騎上邊坡後自摔不治

  • 發布日期:107-12-2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今(20)日凌晨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環漢路五段往新莊方向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警方到場後發現廖姓駕駛(38年次,男)騎乘機車沿環漢路往新莊方向直行行駛時,疑似自摔後倒地,導致廖民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經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廖姓駕駛騎乘機車沿環漢路往新莊方向直行行駛時,疑似未注意道路轉彎,騎上邊坡後自摔,導致頭部撞擊地面造成顱骨骨折,經救護人員到場時已沒有生命跡象,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經醫院對廖男抽血檢驗,酒測值為0;經警方了解廖男目前無業,平時會幫忙朋友一同外出做生意,今日正是與朋友一同到三峽做完生意後騎車返回新莊住處途中發生事故,後續相關事宜由警方依規定處理中。
    針對本起事故,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民眾,行駛車輛應減速慢行,並注意車前狀況,以避免憾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