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藏毒遇警盤查竟吞毒 嫌毒品噁心吐出遭警逮

  • 發布日期:107-12-1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員警於昨(17)日晚間7點執行巡邏勤務,攔查一部可疑汽車駕駛時,該駕駛竟將藏在身上的毒品一部分丟進水溝,一部分吞進自己嘴裡,但因毒品味道噁心吐出,遭警方當場上銬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
    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於昨(17)日晚上7點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樹林區三俊街上見一輛汽車形跡可疑,便尾隨到新莊區成功街139號前將其攔停檢查,該游姓駕駛人(男、46歲)下車後神情緊張,在員警盤查時,游嫌自願將褲子口袋內物品拿出讓員警檢查,就在褲子右側口袋拿出物品時,掉出一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游嫌見狀立即將其撕開,一部分丟進路旁水溝中,一部分吞進自己嘴裡藉此規避查緝,當場遭警方制止,游嫌也因毒品味道噁心吐出,原來該包物品為一級毒品海洛因,經警方從路旁水溝撈出毒品一小包(重0.7公克),隨即將游嫌上銬逮捕;游嫌返所後供稱該毒品是在宜蘭一處網咖購買,但對於購買來源仍閃爍其詞,警方將繼續追查其上游,訊後將游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樹林警分局也特別呼籲,「吸毒一時、害人一世」,民眾千萬別為了一時的好奇而嘗試,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