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疑重心不穩倒地 騎士頭部遭聯結車後輪碾過不治

  • 發布日期:107-12-0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本分局於今(7)日上午10時53分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中山路三段109號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普通重型機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疑因重心不穩摔車,頭部遭聯結大貨車右後車輪碾壓,造成廖姓騎士(男、62年次)頭部重創,經送往亞東醫院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經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及檢視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事發當時廖姓騎士正在聯結大貨車右側方行駛,因當時道路正在施作拓寬工程,只剩下一線道可以供車輛行駛,且廖姓騎士前方一台重型機車突然剎車,導致廖姓騎士重心不穩倒地,正好遭聯結大貨車右後車輪輾過頭部,雖然廖姓騎士有戴全罩式安全帽,但還是遭車輪重壓導致頭部重創不治。警方目前已聯繫到聯結大貨車李姓駕駛到案說明,並通知前方機車駕駛人釐清案情,及通知工程負責人到分局了解施作工程安全維護是否有無疏失。
    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民眾,行經工程施工處應減速慢行,並避免與大車並行,注意車前狀況,保持安全車距,以避免憾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