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辛勤的樹林義警弟兄們 感恩有您!

辛勤的樹林義警弟兄們 感恩有您!
  • 發布日期:107-09-2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辛勤的樹林義警弟兄們 感恩有您! 

感謝所有平日辛勤協助警方執法的義警弟兄們,您們辛苦了! 
今天晚上是我們第8屆義警楷模「金勤獎」頒贈的日子 
恭喜樹林中隊副中隊長《彭源弘》先生、樹林義警分隊小隊長《朱國富》先生、三多義警分隊隊員《陳永山》先生、山佳義警分隊隊員《林金進》先生、柑園義警分隊副分隊長《陳福來》先生及女子義警分隊副小隊長《詹月女》女士等6名榮獲本屆金勤獎殊榮!!! 由新北市朱立倫市長親臨現場頒獎表揚~~~🤗

朱市長在會中恭喜所有獲獎資深楷模,更讚嘆長時間堅持奉獻精神令人敬佩,每位楷模都值得市民鼓掌喝采,也感謝寶眷們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相信所有得獎人員也是寶眷們的驕傲,一起分享這份榮耀。

朱市長另於會中勉勵所有獲獎人員,正因大家無私努力對治安的付出,讓人民有所感受,獲得遠見雜誌評鑑為六都滿意度最高,經由最客觀的數字呈現亮眼的成績,期許大家繼續 在崗位上協助警方共同為新北市的治安、交通工作奉獻心力,相信民眾一定會給予最高的肯定。

恭喜本分局所有獲頒金勤獎的優秀義警同仁們 
並感謝所有義警弟兄對警察團體的照顧與支持 
您們的付出 是我們守護治安的最大動力! 
共同創造樹林區民眾安居樂業的生活 缺您們不可!! 

#警力有限 #民力無窮 
#歡迎大家一同努力為治安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