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郵局行員即時攔阻 保住婦人140萬養老金

  • 發布日期:107-09-1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於9月10日下午4時接獲育英郵局來電,行員表示有位女子,神色慌張,準備解除定存新臺幣140萬領出,行員察覺有異,立即通知警方前來處理。
    員警到達郵局後,該涂姓女子(63歲)向警方表示,因為一位綽號「阿龍」的朋友在桃園上班,聽說樹林交通方便,所以想要把定存的140萬元領出來給朋友買房子,但員警繼續追問涂女是否知道阿龍的年籍資料,涂女竟全然不知,員警聽聞後,認為要把一筆不少的存款領出給一位不知道年籍資料的朋友,實在是太不合理了,因此阻止涂女,成功保住涂女辛苦賺的血汗錢。
    據了解,涂女定存的140萬是之前辛辛苦苦工作所存下來的退休金,還好涂女正要臨櫃領款時,郵局行員及時攔阻詐騙情事發生並通報警方到場,否則涂女辛苦賺的血汗錢將會血本無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