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哀鳳手機盒藏毒 遇警盤查丟毒遭逮

  • 發布日期:107-09-1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怎會有人不要手機,見警盤查就將整個手機盒丟掉?原來是裡面藏有毒品!!樹林警方於(7)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時,攔查一台可疑的機車,陳姓騎士將毒品藏在手機盒內,見警方檢查一時心虛將藏有毒品的手機盒往路旁丟棄,警方立即將陳嫌壓制,並在手機盒內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旋即上銬逮捕,訊後依法移送偵辦。
    警方於(7)日晚間23時,在聯外道路上設置路檢點,檢查來往可疑人車,見一男子騎乘普通重機車行經路檢點時,眼神閃爍,形跡可疑,警方見狀立即將其攔下盤查,在盤查的過程中,陳姓嫌犯(32歲)假意讓警方檢查身上物品,但警方在他的隨身包包內發現一個I phone的手機盒,要求將手機盒打開查看時,陳嫌竟迅速把手機盒扔到路旁草叢內,警方見狀立即將他壓制在地,並在路旁水溝中尋獲手機盒,果然在其中發現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重0.87公克)及吸食器一組;警方在壓制陳嫌時,陳嫌竟然還謊稱那是不要的手機,但此等突兀的舉動怎會逃過警方法眼,立即將其逮捕,陳嫌供稱毒品是從網路聊天室的朋友購買,但對於來源卻閃爍其詞,警方將持續追查其上源;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樹林警分局也特別呼籲,「吸毒一時、害人一世」,民眾千萬別為了一時的好奇而嘗試,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