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感情糾紛糾眾砸工廠 警掌握犯嫌依法究辦

  • 發布日期:107-08-2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26)日晚間18時26分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吉祥街一處工廠遭不明人士毀損,警方到場後發現該處為一間玻璃工廠,工廠門口玻璃遭人砸破,只剩下工廠負責人及員工在場,經在場員工表示,晚間突然有數人駕駛汽車及機車到達工廠,一下車就持棍棒砸毀工廠門口玻璃,並在犯案後揚長而去,警方立即調閱附近監視器追緝。
    經警方調閱案發地前、後路口監視器發現,當晚有3輛汽車、3台機車前往工廠,並查出帶頭者為林姓犯嫌(30歲),經警方了解,工廠詹姓負責人疑似與林嫌友人有感情糾紛,林嫌為替友人出氣,於26日晚上糾眾前往工廠,並砸破工廠門口玻璃洩憤,工廠門口共2片玻璃遭毀損;警方經詢問詹姓負責人,雖詹民不願提出毀損告訴,但警方已掌握涉案人等,近日將會通知到案說明,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究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