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網咖購毒遭檢舉 警民友善通報逮毒犯

  • 發布日期:107-08-0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警方於昨(8)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遇轄區民眾通報在樹林區佳園路一處網咖疑似看到有人在毒品交易,並告知警方疑似購毒民眾所騎乘機車的車牌號碼,在警方得知民眾通報的線索後準備前往網咖查看時,竟然在路上就看該輛機車有民眾正在騎乘,警方立即上前攔查,果然在騎士包包內查獲毒品,立即帶返所偵辦。
    該騎士楊嫌(女、30歲),供稱毒品是在昨(8)日中午12點在佳園路網咖購買,共購買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各1公克,楊嫌在網咖打電動直到晚上21點準備回家吸食毒品時,在回家的路上就遭警方攔查;警方訊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樹林分局表示,警方為了防止毒品進入社區,近期積極宣導「安居專案」、「友善通報網」,希望透過社會大眾的力量,揪出不法份子,對於民眾主動通報犯罪情資,也給予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