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爭風吃醋 男遭人刺傷不治 警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

  • 發布日期:107-08-0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上個月(28)日晚間23點接獲報案,在樹林區一夜市旁停車場有民眾打架糾紛,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到現場後打架雙方已離開現場,正當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情形時,在23點40分接獲樹林區仁愛醫院報案稱有民眾身受刀傷急救中,但仍在(29)日0時許宣告不治。 
    經警方查證,林姓死者(36歲)正是在夜市旁停車場遭人刺傷送醫,經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並訪查死者親友後,發現林姓嫌犯(20歲)涉有重嫌,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林嫌與林姓死者於(28)日晚間22點多在夜市旁停車場相遇,兩人隨即發生扭打,林嫌持小刀往林姓死者身上揮去,造成林姓死者受傷後自行開車離去,但車開到距離夜市不到兩百公尺處,因身上傷勢過重,於是聯絡友人前來協助送往醫院急救,但因脖子及左邊腋下遭刀刺傷,在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經警方了解,當晚林姓死者與林嫌女友一同至夜市遊玩,林嫌得知後醋勁大發,持預藏的小刀前往夜市找林姓死者談判,沒想到雙方見面後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林嫌更持刀往林姓死者身上刺去,造成林姓死者身中多刀;警方現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林嫌到案。